小怪物




我从没因为你说的哪句话 做的哪件事

而对你失望过 或给你找过借口

前期补你的资源的时候

觉得这孩子开朗活泼而且能察言观色

后来 我越来越爱你的原因 是你做事的方式

你藏不住秘密 所以你老是剧透😂

但你对你在乎的人 却默默无闻 可以叫默默的守护吧

就说到这里 我就说一下为什么三个人中我最爱你吧

我就爱你不怎么提你的唯饭 一直把团体放在首位

所以你生日会上 说我的四叶草我的小汤圆的时候 感觉现场的大家和看直播的我一样激动

我喜欢你不刻意不经常用文字用语言或在大家面前讲我的小汤圆

但你会拿出一支原创歌自弹自唱送给大家

但你会在车里拿出手机打祝福语亮给粉丝

但你会在舞台上为我们展示最佳状态的自己

但你会在知道我们做的应援后开心的微笑

但你会即使再不喜欢也还是不会冷眼对私生

(私生真的够了 我作为重庆人 我即使路过三中的时候 也没停留等过 少一个人围观就多一份隐私安全)

王源

若前方的道路是一场游戏

那咱们就一起手持勇气 一起打怪 一起升级

最终 我们护你登顶





评论

热度(6)